今天和透過網路認識住在同個城市或是鄰近城市來自台灣或是香港的朋友聚會


 


雖然外面寒風刺骨 (零下五度),還是開心的著裝出門


 


而且玫雅還相當的配合喔,好早好早六點多鐘就想起床到幼稚園


 


只不過是太早了一點。。。。(這是一個好的轉變)


 


我跟她說:媽咪今天下午有是喔,不能太早來接妳回家,你要乖乖的在幼稚園等媽媽喔


 


沒想到她馬上回答說: 好,我今天要要在幼稚園玩很久 (這我就放心了)


 


話說


 


沒想到Ulm (我住的城市)周遭還住有一些我尚未謀面的台灣人啊


 


而且一聊天才知道大家都互相有共同的朋友,世界可這麼大,也可這麼小ㄟ


 


大家有緣能在異鄉聚在一起並且變成朋友。。這是百年修來的緣分


 


我只要是聽到我城市裡哪裡有台灣人,通常都會讓我變的非常的high


 


好像我身處異鄉孤獨寂寞的大圈圈又會機會再變小一點,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