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又下起雪來,但是氣溫仍是為持在零下 10 ~ 15 度左右


不過至少玫雅對這突如其來的雪是超興奮的,還一路唱著下雪歌到幼稚園


幼稚園離超市不是很遠,想想我也來個雪中散步吧


這時看見地上的白雪好漂亮,閃閃地發亮,腳調皮一踢。。。發現雪是乾的


左看又看沒人經過,我也像玫雅一樣的邊走邊玩起雪來了


有時還會來個大笑,心清真是舒暢極了


 


回到家後整理剛所慘購的生活用品後才發現沒幫自己採購午餐


自玫雅上幼稚園後媽咪的午餐都是隨意解決,可吃也可不吃


可是今天不知為何突然有想吃火鍋的衝動,可能是剛剛待在外面太久了


馬上打開冰箱瞧瞧,把所有剩下的青菜食物都給整理出來


沒想到種類還不少呢。。泡過水的木耳。有機杏包菇。半塊豆腐。高麗菜葉。蝦仁。。


這時就感謝我哪台灣的好朋友幫我準備的康寶酸辣湯湯底


就這樣將所有的食物都放入鍋內煮,再打上一顆蛋花


最後再加入本人做喜歡的配菜。。。香菜啦。。


我的綜合酸辣湯就完成上桌了。。。吃完這一碗整個身體都暖呼呼了


 


玫雅不好意思囉,晚上媽咪再煮你喜歡吃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