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天氣不錯到去區內去逛逛, 順便到亞洲商店採購一下食材, 就在人行徒步區看到二女一男在路中間吵架, 好奇心作祟我巧巧的走到他們附近, 還好是逢中午時間逛街及出來用餐的人很多, 所以我展在旁邊並不會很突兀, 一聽之下才知, 其中一女A是這個年輕人的女朋友, 她告訴他的男朋友她感冒了, 留在家裡休息不能跟他出去看電影, 這個年輕人就約了 B 女, 沒想到這個A 女突然想出來買點私人的東西, 說巧不巧就在路上給他碰上了, 情節聽起來和電視偷情情節差不多, 只是年輕了一點, 可是在我這個大人的任之下, 認為是這個年輕人的錯, 為何 A 女一直在指責 B 女, 雖然我的德語還不是很流利, 但從口氣中聽的出來說出來的那些話一定不是啥好聽的話, 而這個腳踏兩條船的年輕人還一直跟 A 女道歉, 這個無辜的 B 女一句話都沒說, 就站著讓 A 女推來推去, 我真想替這個 B 女出這口氣, 看她的表情, 我猜他一定不知道有這個 A 女的存在....唉....這種男人不要算了就還給A  女吧, 這個 A 女也真是的為時麼不罵罵這個差勁男呢....只是一袂的認為是這個 B 女的錯, 真是一點腦子都沒有...難道是我們所說的 ~~~愛到較慘死ㄇ~~~ 唉~~~ 真是不懂~~~想想還是繼續我的行程吧..... 皮包...靴子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