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來就滿心期待的不管外面的還冷將陽台的門打開, 雖然外面仍是一片昏暗, 但是仍可看出草地上批了一層白粉, 是真的.....氣象報告沒騙人.... 真的下雪了, 它終於來了, 不過緊穿睡衣的我仍是敵不過刺人的風. 還是先關上門, 從屋內欣賞.  這可算是今年的初雪喔.  等老公出門去了, 再出去.  這種感覺好棒喔, 坐在窗邊寫下心情網誌時, 外面正在飄著雪花呢, 對哦, 還少一杯熱熱的巧克力可可, 哈哈...感覺好浪漫, 可惜老公必須上班去, 而朋友們又在遙遠地球的另一邊, 所以呢...只好自己享受囉.  待會兒可要穿上新買的雪靴去外面踏踏雪並到附近的公園去散步,  那兒的雪較多較厚, 附近的人都覺得我奇怪, 下雪了大家都會待在屋內等雪停, 只有我這個老外(在這裡我是大家口中的老外) 確是一直往外跑, 因為我來自亞熱帶國家啊, 所以呢一年後鄰居們應該見怪不怪了吧. 此外住家附近的地下都設有暖氣排出口的裝設所以地上溫度較高.  不過呢先上網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漂亮的雪人等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