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成長的速度好快喔, 之前說開始學爬而已, 現在不僅爬的快, 她竟然想走路, 不再對地上的玩具感到興趣, 喜歡對高的地方探索, 沙發上, 椅子上及小櫃子, 只要她的一雙小手能攀上的, 甚至想去拉電視櫃上的電視, '當然爸爸的音響不能錯過. 我與爸爸已經盡量將認為對她可能造成危險的家具搬離, 可是她還是會去發現其他的東西~~~~~~唉~~~~每當聽到她跌到撞到地上的聲音~~~心就好痛~~~ 朋友都說她自己慢慢會學會, 這是必經的過程, 希望她不會讓我掉太多的眼淚.


 



大家都說妹妹看起來比一般的小寶寶要大一兩個月~~~還好是跟爸爸一樣長的高~~ 幫她換衣服是一大挑戰, 總是她哭我生氣, 但是換好後看她開心的模樣, 我也一樣好開心....好好~~媽媽不打打


 



不喜歡待在我們幫她的佈置的遊戲區~~總是想到外面沒有放安全墊的地區



最喜歡的地方~~~~



喜歡到處爬



桌子下的椅子是最新發現的地方~~還好會把頭低下來~~~唉要下來就有點難了


 



自從上次從床上掉下來, 把我著個嚇壞了, 馬上抱著她一路哭著去小兒科醫生那兒, 還被醫生跟護士笑後,已把她的床降到最低點, 她還是想要站起來並試著要出來~~~唉


 



只要電視一開機, 她就買上爬到前頭去, 並快速的把我們設好的障礙通通清除


 



這是爸爸的寶貝音響, 想當初我一不小心整理時弄道, 爸爸就大聲的說我, 現在呢~~~妹妹在玩~~ 她竟然說沒關係~~ 她不要受傷了就好~~~唉~~地位不一樣


 



喜歡在沙發上探索, 因為我喜歡把東西放在上面~~書及筆記本等等~~聰明 ~~~現在我要找新地方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