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快樂的過聖誕節了, 原因之一家裡多了個小成員, 原因之二我的姪子跟外甥女特地從台灣飛來與我門一起歡度這個節日. 還有因為小美雅年紀太小不方便如往年到大娘姑家過節, 這次 呢她們全家也移地到我們家來一起慶祝小美雅的第一個聖誕節. 所以囉~~~我必須煮很多好吃的中國菜請大家吃. 當然今年的儲藝又增進不少, 盤盤幾乎都見底了, 看大家這麼捧場我也挺開心的.  


 



我燒的聖誕大餐~~~菜色不只好看也很好吃喔, 大家都吃的很盡興


 


瞧瞧連台灣來兩位的都吃的這麼開心, 配上德國啤酒心情也high到極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