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逛大後院 - 妹妹有新發現:

 


上午雖然外面的氣溫只有15度, 但是太陽公公已經出來了,


爸爸說帶妹妹出去到後院的兒童遊戲去走走把,


這可是妹妹第一次直接由家們自己走喔, 趕緊幫妹妹穿好衣服就走囉


這次要讓妹妹自己去摸索認識週遭環境


爸爸說我不能一直保護妹妹, 不讓妹妹弄髒自己


 


                                 


               妹妹好開心喔 ~~~爸爸走快一點啦 (東邊人行走道)


 


                                   


  停下來擺個美美的姿勢讓媽媽拍一下


 


        


 


                                          


 


                                               


                            喔喔喔 ~~這裡風好大喔~~我會被吹走囉


 


                                           


沒關係大步走~~~這樣就吹不走妹妹了


 


                                        


選個好位子給爸爸跟媽媽坐


                              


爸爸我要先騎大木馬                    


                  (在德國的遊戲區內大多有特別處理過的沙區讓小朋友玩, 聽說對神經法展很有幫助)


 


                                    


不到一分鐘~~妹妹要去換騎小木馬了


 



 還是小木馬比較適合我


 



媽媽說我還太小不能玩溜滑梯~~等我兩歲後就可以玩了喔~


 



爸爸不要老是坐著~~ 快陪我去玩啦


 



媽媽再幫我跟木馬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讓我下去啦~~妹妹要自己去玩


 


 


 



好吧自己玩去~~爸爸媽媽沒力氣陪你兩邊跑


 



我們要繼續前進囉~~~地上白白的那是什麼啊~~


 


        


媽媽快告訴我啊


 



原來這就是小野花啊 ~~好漂亮喔


 


   


從另依邊側們回家 ~~  有一點ㄦ爬坡 ~~妹妹還是走的很穩 (西邊走道)



來個特寫


 



大樓前門的休息區 ~~爸爸要不要在這裡休息一下


 



爸爸媽媽這個椅子怎都推不動啊


 



手手都推痛痛了不好玩


 



妹妹這是鎖腳踏車用的~~ 以後你的車車也會鎖在這裡就不怕被偷了


 



媽媽等等我 ~~  我也要進去


 



爸爸這門怎不會自己開啊~~  妹妹這個不是裡面的電梯要用鎖開門


 



哇~~~~ 我好開心~~~ 我都是一路自己走喔~~跌到了自己爬起來喔~~妹妹長大了


 


妹妹很乖, 下午我們再跟歐媽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