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已住約四年的時間,  對這ㄦ的電訊服務實在是受不了. 他們的客服中心簡直是個人單獨作業.


我們使用的電訊公司就像是台灣的中華電信一樣是這德國內最大的電訊公司.  


上星期一早起來發現無法連上網路, 待妹妹醒來後急忙到街上的電訊公司服務處, 請他們幫我查查看,


服務處的人員態度還不錯, 馬上幫我約了維修人員明天早上來檢查. 所以就滿意的回家,


想想一天沒上網還好啦. 第二天維修人員準時的來報到, 經測試後說明是我門家的DSL 伺服器壞了


要換新的. 我馬上打電話給人在司徒加上班的先生, 直接與維修人交談, 最後決定要買一個新的,


 維修人員馬上在他的手提電腦上打上資料, 我也畫押簽名了, 他也保證說三天內會讓我們收到.


只有三天忍一忍就過去了.......誰想到......一等就到周末了......


 


以我的個性那能忍這麼久, 當初還明明跟我們保證三天. 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說話要算話,


我也是在商場混過的, 星期一我就直接在打電話到電訊公司的客服中心去, 結果接電話的小姐說


電腦上沒有看到要寄貨的紀載, 但是呢他會幫我們馬上處理, 也是說三天內會讓我們收到,


老公叫我不要那麼生氣, 就再等三天, 他哪知道網路對我有多重要, 那是我跟台灣的家人的重要的連絡


工具, 重要的是下星期我們去旅行不在家, 而下星期六回來後就是姪女Hannah 的結婚日,


我是要跟家人視訊, 因為我無法回台灣親自參加婚禮. 但是呢我說如果星期四仍未收到的話,


我就要親自到服務處去表示我的不滿. 結果呢當真過了三天我們還是為收到,


最後到服務處時可能我的臉已經顯示對他們地服務的無奈, 他們也馬上幫我們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問,


結果登記的日期竟然是星期四才要發貨.


我要他們不要再寄了, 我無法相信她們的話, 而我也沒時間再等了, 如果他們現場有貨我就直接買,


不然我們就換別家網路公司 (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服務處的店長聽到馬上叫工作人員去倉庫看看.


這招還真有效, 我們當場買下, 還給我們打折呢.  終於上線了.


 


心想這下總 ok 的吧,  沒想到今天竟然收到了一個伺服器, 我們馬上將它送回給服務處, 電腦一查結果


我們的帳單上已經標示要付伺服器的錢, 不是一個而是兩個, 因為我們打了兩次電話..


而且維修人員到府的費用還要我們付.....我的天啊....這樣的服務我在台灣可沒遇到過..........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跟服務處的人員表示, 這種服務要是發生在我們台灣可是會被罵慘了, 老公叫我不要說太多,


萬一他們一不高興在我的網路上動手腳, 到時我又不能上網了, 說的也是啦  


 


老公說在德國是沒有時麼真正的免費服務 service,  以後要開口請人幫忙時要~~~~謹慎~~~三思~~~


雖然已經可以上網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發牢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