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來不之為何特別喜歡吃芒果, 尤其這ㄦ的買的到並沒有像台灣所產的香味那麼濃


 


但是不知怎著每天一定要吃上一顆.不管是早上, 下午或是睡覺前....就是要吃到它


 


好像特別迷上了他的味道, 就好像吃了她後心情就感覺特別好~~


 


有朋友開玩笑的說~~ 我可能是那個 XX不滿或是更年期提早報到了~~哈哈哈~~


 


也有朋友說可能是我把心裡的壓抑或是不愉快轉移到芒果身上~~可憐的芒果~~


 


而且德國不產芒果, 都從別的國家進口進來 , 所以價位並不便宜(一顆約1.50歐元)


 


所以每次在削皮前,  就會在心理默默跟老公說聲對不起~(因為老公都沒吃到一口)


 


老公也發現到我的偏好, 還特地問我芒果真有那麼好吃嗎,


 


不是有身孕的孕婦才會產生有這種有想吃抹種食物的衝動~~對不起~~老公我沒懷孕~~


 


而且目前我也不知道我還要吃多少顆芒果才能結束這個迷戀~~也許要等到產期結束吧


 


對老公而言~~只要讓我能天天有好心情~~他也說愛吃就去買吧~~


 


老公會這麼說~~我想應該是即將到來的世界足球杯的因素居多吧 (他最討厭別人干擾他看球的氣氛)


 


哪我也只能說聲 " 老公謝謝你囉" , 下次我會試著挑便宜一點的東西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