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快樂的一天


今天照樣是晴郎的好天氣, 甚至比昨天還好,  大家商量好今天預計要帶婆婆到慕尼黑的英國公園(天體營) 去看看的, 結果昨晚大娘姑打電話來說, 昨天她們剛好修整完花園的草皮, 要請我們今天去它那兒烤肉...唉想到她們家的烤肉就有點ㄦ...都是一些德國香腸等等...本人我還是較喜歡台式香腸. 大娘估可能猜的出我的心情,  有立刻補上說她們有準備牛排雞排, 而且婆婆想要去她女兒家, 說天體營是我們這些新新人類的活動不適合她老人家, 所以勒..  就沒有藉口不去囉. 


 



                               


反正老公也可以藉這個機會整理一下去年的資料準備報稅, 好巧德國也是自五月一日起開始申報所得稅.  不好意思等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才想到沒將德式烤肉給拍下來, 烤肉專家 (姊夫) 說下次還有機會啦.


最開心的應該算是小妹妹了, 開心的草地上跟表姊們跑來跑去踢足球, 還跟爸比一起吹泡泡, 可是妹妹總是抓不到泡泡... 有點ㄦ要哭哭了....乖


 



 



 



 



笑一個


 


 而媽咪我就跟大伙坐在庭院上喝啤酒吃冰淇淋聊天 (不過說真的德國啤酒真的好喝), 但是呢我這個愛美的東方人, 還是有一點跟大家格格不入的, 就是德國人實在超愛曬太陽的, 我也不好意思因我個人請他們把棚子拉起來, 結果呢我的位子就一直往角落移動, 後來大家注意到了, 還說我看起來比四年前健康多了, 原來是我的臉上多了一些雀斑啦...天啊....我可要開始使用我從台灣帶來的美白精華液囉, 不然下次回台灣時又被朋友笑說都沒在做保養... 


 



 


小朋友的注意力轉的真快, 馬上就忘掉了泡泡的事, 看到凋謝的花就告訴爸爸 "花..卡布了..為什麼..." (卡布是指德文的壞掉), 爸比盡力的解釋.. 可惜咱們家妹妹還是聽不懂直問...為什麼...可把爸比給問煩了...哈哈...爸比你要用中文解釋的啦...


  



 


 


然後趁爸比何德國姊夫在忙報稅的時候, 這時候所有的女人就轉移到住家附近的兒童遊戲地去, 妹妹第一次坐這種有安全欄杆的楸圈...好開心...還要大家輪流一起跟她盪...


 



 


 



 


 


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強盜遊戲....媽咪也要一起玩才行..


 



 


 


妹妹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貓咪.... 對了看的出來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嗎...  天空仍是超亮的...


 



 


 


好累啊, 妹妹一到家就說要泡澡...爸比還說他今天應該很快就會睡著...結果呢爸比是大錯特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