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德國的國定假日,  所以爸比說要休閒一點, 那就帶婆婆及妹妹去接近大自然吧. 就開車到我們城市的山區大學的後山去採青. 沿路看到一些漂亮且生命力旺盛的花花草草, 就覺得心情好的不得了, 尤其還有一個資深的導覽婆婆, 這一趟自然之旅真是收穫不小, 而且看到小妹妹跟歐嬤的互動, 爸比跟媽咪我都覺得有緣成一家人好幸運也好幸福~~~  


沿路拍了些自覺很漂亮的人物跟景色, 婆婆也很喜歡這些照片, 要我在集合其他的印成一本相片書給她. 所以我一口氣將她們po上來與愛好大自然的朋友們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感染到那股超然的生命力.


 



從爸比車上拍的...一眼望去都是一片的黃相當漂亮...絕得可以跟法國一片的紫相比


(油麻菜子)


 


現在大家一起尋幽去囉~~~



 



 



吹吧~~~


 



只細看才覺得這個花真的很漂亮(忘了他的中文名子), 我這鄉下長大的小孩都還細看過她呢


 


 



 


歐嬤賣力的教妹妹吹....好可愛的大寶貝


 



這植物上的花看起來是不是很想棉花啊 


 



不知名的小黃花



 



 



 



 



 



 



好舒服 ~~最喜歡的散佈的地方  


 



 



婆婆說這是森林之大師~~花可以泡茶喔


 



哦~~小心這裡有野豬出沒


 



我好喜歡這個紫色的花...他其實小小的就長在草叢中


 



幸運草~~我試著尋找看有沒有四片了~~ 結果沒發現


 



 



 


 


阿V下次來在帶你去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