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前兩天才PO完美食, 今天就要來說妹妹的... ㄚㄚ...( 在這裡兒童語言就是大號的意思).


今天早上妹妹喝完ㄋㄟ ㄋㄟ後, 就讓她習慣性的坐坐她的小馬桶, 而她也習慣這時候要虛虛.


因今天中午有約就想說來洗個頭髮, 洗到一半時就聽到妹妹開心的大喊..."媽咪有水水了",


我也回答說很乖再坐一會, 媽咪快洗好了...


沒想到這時傳來一聲高分貝的叫聲...還的我頭髮也沒包就直接衝出來,


就看著她站在馬桶旁邊張大眼睛看著馬桶裡面說..." 那是什時麼啊....."


看著她臉上的表情....驚恐加好奇...我也大笑起來了...


我說: "小寶貝今天很乖, 今天後面有 ㄅㄨˊ 臭臭出來, 每天早上都要一樣有ㄚㄚ喔,


才是媽咪真正的小寶貝喔...媽咪給你一顆葡萄糖吃 " 


她說: " 喔...這是臭臭喔..."  還蹲下來只細的端詳.  她沒看過她的ㄚㄚ呢, 只知道前面會有水水出來


然後她就很開心很驕傲的說要打電話給爸爸跟歐嬤報告...這樣他就會有兩顆葡萄糖吃...   


這是一個好現象, 好像我們的訓練有一點進展了...媽咪我真的很開心,


爸比跟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