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週末美食又來了...不好意思啦


對我來說是美食, 對其他人可能就不對味囉...沒關係我家大小寶貝喜歡吃就好了


這可是我試了很多次的調料及煮法後, 才吃出日夜懷念的媽媽的滷肉味道來...


當一吃到這個味道....眼淚就忍不住地滴下來...好想媽媽喔...


老公一聽說這道菜有她那無緣的丈母娘煮出來的口味...不常吃肉的他....也直說好吃...


連妹妹也很給媽咪我面子也說好吃呢...真是讓我超感動..


 



 


 


當然也煮了老公愛吃的辣炒小魚乾...其實應該是小魚花生啦....


只是前一個晚上上網打麻將時...一時覺得嘴巴饞...而家裡平時也沒準備時麼小吃...


就只好把花生拿來解饞了.....不過呢....這樣老公也吃了兩碗飯喔...太棒了...大大的減輕我的罪惡感


 



 


 


下面這一道看起來就有點失敗,  媽咪的魔法廚房說的是黃魚, 可是我這呢買不到黃魚,


就買了看起來是石班或是吳郭魚, 反正是鹹海的...就給他做了XX魚蒸豆腐,


這道菜是特地給妹妹做的, 因她超愛吃豆腐, 不貴是豆腐西施的女兒


(稍微解釋依下豆腐西施的由來, 因在南投鄉下我的爸爸是做傳統豆腐的, 所以他有豆腐伯的稱號,


而我每天吃豆腐及豆花...皮膚水噹噹的...所以左鄰右舍就叫我豆腐西施了....)


話說這道菜...其實魚真的煎的很漂亮... 就是不知怎地顏色就變的黑黑的....


為了妹妹可沒加酒或是太多醋...不過呢味道倒是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