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爸比怕我干擾他看足球( 德國對阿根廷)的情緒


告訴我說:  Honig (爸比對我的暱稱) 你的蘭花開的好漂亮喔


                       怎不把她拍下來以後當相片書的背景阿?


哈哈~~爸比真厲害知道的我的要害, 一聽到馬上就拿起相機各以不同的角度拼命拍


拍拍後就發現爸比的伎倆了,  我知道每次我看到德國隊在比賽時, 會特別的緊張


而且我喜歡的隊員也在場, 會習慣給他 live 指示一下踢法或是注意的地方~~


我會把爸比的情緒弄得更緊張~~但是呢~~後來爸比還是讓我跟他一起高聲吶喊


還好德國隊贏了~


 


但是沒想到這株盛開的蘭花拍起來真的好漂亮~~


就想到要跟一些愛花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囉 ~~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喔~~


當然是不能跟格友們家花園內的花相比較的啦~~


 



 


 



 


 



 


 



 


 


PS: 說到相片書, 我每年都會集中一整年所拍的相片印製成一本書以記錄家人的點滴生活,


因在德國沖洗相片是相當貴的, 做成圖片書,  不但可以寫寫東西, 可以自己設計版面


想放多少張照片都隨己意, 而且放在書架上還真節省空間, 真的相當不錯


我有給妹妹做兩本圖片書 ( 出生 ~ 6個月及 7  ~ 12個月)


她這個時候的變化最大,  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張相片  


下次介紹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