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德國慕尼黑隊跟英國足球隊爭奪歐洲杯冠軍的比賽


 


為了能讓足球迷的老爺安靜得觀看球賽,不到八點就趕緊哄玫雅上床


 


本來對這場比賽沒啥興趣


 


但是比賽期間不斷傳來老爺及鄰居們的興奮及生氣的叫喊聲


 


也把我從電腦前吸引到電視大螢幕前觀看


 


老爺也開心地幫我到上冰啤酒。。最後我也被那緊張的球賽氣氛吸引


 


只是可惜。。。也是出乎預料到啦


 


原本是有極大可能贏的冠軍的德國慕尼黑隊竟然在最後的短距離射球失守了


 


頓時也聽不到鄰居們的尖叫聲


 


連老爺都有點失落。。。直說這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


 


難道不能破除德國隊都只能獲得第二嗎?


 


唉。我想那些慕尼黑隊的球迷今晚是沒啥好心情了


 


只能說德國人真的很喜歡。。很愛足球運動。。也很瘋狂的支持足球賽


 


我個人也只對國際性的足球比賽有興趣


 


只能跟老爺說接下來六月份的國際比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