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聖品







 


 


最近天氣熱的不得了。有時還覺得身在台灣呢


 


還好目前德國當地正盛產草莓及櫻桃的季節


 


他們對我來說真是消暑的極品


 


 



 


 


我家玫雅小公主跟媽咪我一樣超愛吃這兩種水果


 


每次看到實都會驚訝地說。。WOW。。。。


 



 



 


 


而且價錢真比台灣的便宜很多


 


一公斤約四歐元左右


 


所以一到街上有市集時,我一定是趕一大早就去報到


 


為的就是能買到最新鮮的啦


 


草莓除了直接食用外


 


玫雅還特愛加上優葛或是現做的鮮奶油


 


可惜這裡買不到豐年果糖


 


看看這些鮮美的櫻桃怎不讓人心動呢


 



 


 


而且我都會自備大型的環保保鮮盒


 


既環保又能保護水果免於碰撞而受損


 


因此老闆也會特別地多裝一些進去,謝啦!  


 


每天小公主都會要求我準備依些讓她帶到幼稚園當點心吃


 


婆婆跟大娘姑還直接到果園採草莓


 


親手做了好多好吃又健康的果醬


 


謝謝你們的辛勞


 


我這個台灣媳婦會好好的享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