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不敢相信我的小Meija今天已滿六個月了. 有些朋友說彷彿我才剛生下她而已, 而她的變化也很快, 現在她已在學爬了. 爲了讓她有更安全及更大的空間練習, 我們也將整個客廳地板舖上瑜珈墊, 地毯及抱枕, 而我們的作息也都配合她, 開心的一家人和她躺在地上看書或看電視.


現在回想前六個月, 從剛開始的無措, 哭泣及不確定到現在不自覺的笑, 當中的點點滴滴心情實在是無法用筆完整的描述.  我想當過媽媽的都能體會我的感受.   記的我的朋友Gloria告訴我說, 他之所以會想生小孩,  原因是她的媽媽告訴她說, 有生過小孩才能才能讓生命更完整及成為一個完整了女人, 這一點我現在也能體會了. 所以我一直鼓勵我未婚的女性朋友們, 加油~~~不要錯失了. 


 



做伏地挺身, 準備要開始學爬了~~


 



可是我現在只會向後爬還不能向前進~~~


 



偷偷看媽媽在廚房煮什麼好吃的料理~~~~


 



嘿嘿~~~這是爸爸媽媽買給我的新玩具~~~是一隻 ????????



 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啦



除了可以玩外~~還可以當枕頭呢 ~~~


 


 


我的遊戲區很舒服喔~~~~


 



媽媽說我戴上帽帽看起來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