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的毆媽:


前幾天不知怎地妹妹見到歐媽都不笑, 歐媽想陪她玩


妹妹也不領情, 害的歐媽有點ㄦ難過, 又看到妹妹跟爸爸媽媽玩的很開心~~~


就說妹妹只跟爸媽親都跟她不親了~~~還好這兩天妹妹一見到歐媽又開心的手足舞蹈地~~


歐媽放心啦~~ 妹妹也是有情緒的啦


還有歐媽一直說~~妹妹有好多地方都像她或是妹妹的姑姑或是女兒的啊~~ 


結果我一聽就回說不會啊~~ 妹妹挺像我她外公跟外婆的啊~~ 


從婆婆的眼神看的出來她有點ㄦ悶~~~ 結果老公說這應該是我在吃醋吧


婆婆對不住啦~~當媳婦的我不應該跟你計較~~ 妹妹還是像你比較多啦  


 


吃醋的老爸:


說到老爸呢不好意思, 自從懷孕後到現在妹妹一歲了~~


我這個媽媽都把爸爸放再第二位~ 早上也不曾再幫爸爸泡咖啡準備早餐,


也不再送爸爸出門去上班~


當妹妹在睡覺時~~ 媽媽要求爸爸講話不能太大聲~


連想對媽媽說幾句甜蜜的話都不行~~就是怕把妹妹吵醒~


對不起囉~~ 你想說的話我都明瞭在心的~~我也愛你啊~


  


吃醋的媽媽:


我整天都跟妹妹在一起~~可是呢~~~ 她都不直接叫我媽媽~~~


總是.....爸爸....爸爸....爸爸的叫~~ 我越糾正她叫媽媽~~~ 她 "爸爸" "爸爸"  就越叫越大聲~~


只有在害怕或是肚子餓了才會叫聲 "媽媽" ~      


氣死我了~~~有便便時也叫你爸爸幫你換好了~


 


吃醋的妹妹:


哈哈~~妹妹人小鬼大 ~~ 當爸爸跟媽媽親密地一起坐沙發上一起看電視時~


妹妹就會生氣的把爸爸推開,她硬要坐在我們中間,  然後把頭靠在媽媽身上灑嬌~


不只是爸爸, 連媽媽抱著她的米妮, 熊熊也不行, 她也會搶過去丟在地上~


媽媽不可以抱其他人~~~是妹妹她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