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鏡子時發現, 從何時開始我已經不再保養我的臉, 看著化妝台上的空瓶子及空罐子, 我想應該有一段時日了吧. 自從台灣回來後, 身材一直無法回到過去, 看著一件件掛在衣櫥內的牛仔褲, 現在只能看而不能穿了, 想到此心理就有點悲....唉唉


 


我想應從認識老公, 結婚後及產後, 就以為有了藉口而不忌口的成果. 線在總是把妹妹掛在嘴邊, 就是因為她,  而沒有時間去整理自己. 但是老公說的對, 那我怎有時間去上網並寫網誌呢, 人家說的對,   天下間只有懶女人而沒有醜女人...這都是自己不鞭策自己所造成的結果.....唉


 


每天都在說要減肥, 但是看到電視上撥的美食節目就想要吃, 最近連看到 "真情滿天下" 內劇情, 件中看到一鍋滷肉, 吃起來就想到媽媽, 而我也馬上趕到超市買了梅花肉也馬上給他滷了一鍋, 嚐嚐看我滷的有沒有媽媽的味道. 老公看了這一鍋再看看我的肚子只有搖搖頭說, 我又給自己找到藉口吃了...唉


 


自從在台灣待了五星期後, 迷上了連續劇 "真情滿天下", 回到德國後呢當然是給他繼續看下次, 每次看完後總是會給他說這種離譜的劇情應該是給那些婆婆媽媽們在家沒事做看的吧, 以前總是認為這些節目都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唉 ....沒想到我也擠入那群婆婆媽媽的行列了....唉 (不過呢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的) 


 


我的日子真的變的那麼.....家庭主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