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是我們這個城市的重要的夏日慶典之ㄧ,  就是 Schwoermontag


就是城市的市長要重新宣示舊憲法, Ulm是德國第一個實施憲法的城市


所以這個憲法已經有上百年歷史了


一早如往常帶妹妹到街上逛逛, 順便到宣示廣場瞧瞧


去年因妹妹還太小就沒有帶她來參加, 這次特第帶他去看看世面


結果人太多, 天氣也太熱....媽咪我有點ㄦ吃不消...


就帶妹妹先去書店溜滑梯去了... 所以有些照片沒得拍就借用報社的來介紹囉


(不知這有沒有算侵權?)


 



我們應該是在最後面靠牆的地方吧...沒想到婆婆說她就在畫面西邊的一角


 


下午就是 NABADA  了, 這可不是在海水浴場喔, 是大家沿著多瑙河一起往下游走


 



 



 



 



 



 


哈哈~~大家的最愛就是白天經過烈日的洗禮後的派對狂歡了


連爸爸都特別提早下班回來參加城市夜的饗宴呢


幾乎街上的每一家咖啡廳或是餐廳都特別的安排LIVE BAND 或 DJ 做表演


整個街道都是人山人海...還好我推娃娃車的經驗特好..才能在人群中穿梭自如


剛好在一家咖啡廳前遇到兩位巴西友人...原來她們請的是巴西BAND..


大家正熱情的跳森巴....哈哈哈...想到以前沒有妹妹時常跟她們一起熱舞呢...


雖然我的身材比不上她們...但是呢我的舞功也是不錯喔...


 



 



 



她們的腰跟臀部真的是很厲害...害我也依實繳養跟著一起舞動起來...


 



連我家妹妹也娃娃車上也忍不住隨著音樂擺動


 


 


不過呢...爸爸認為音樂太大聲了對妹妹耳朵不好...我們就約好下次在聚會繼續前進


哈哈...我了解我老公的啦...他是想坐下來喝喝啤酒的啦...天氣熱的我也想一杯


結果走了半天每個場地都是客滿....後來走到幽幽小街道內...


眼尖的我看到前面有人手上拿著皮夾...我心想他一定是要買單了..


就把娃娃車丟給慢半拍的爸爸.. 一路衝過去就用英文問他是不是要離開了


這招都是有效的...都會認為我是觀光客...就馬上起身讓位給我了...


不然向爸霸這樣的方式找座位...到天亮都找不到


不過照片上看不出來這裡那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天還亮著很呢


 



 



 



還是冰冰的啤酒最消暑~~~好喝耶~~


 



妹妹也精力充沛的跟著我們待到月量星星出來才回家  


 


能跟一家人每年都一起過節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