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  Vivien 告知婚期後,為了要票漂亮亮的參加她的婚禮,就開始很努力的要瘦下來


不要求要多瘦,只要求能在穿上以前的漂亮禮服,


結果呢....連我家老爺都看不下去了


只告訴我說...這次回台灣的預算因多了玫雅一張機票...所以呢...他不會再贊助我買新禮服了...


唉....怎會這麼難呢,現在每餐的分量我都大大的減少了啊,真的是年紀跟代謝的速度成反比


朋友見了面都說我臉頰好像瘦了點,但是我不要只受臉啊


還有我家可愛婆婆一得知我要減肥,馬上給我信喊話,說我不一點兒都不胖啊,幹麻還要減重


現在回台灣的機票已經確認了,只差我身上多出來的重量還不確定


要再更努力積極的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