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天氣再怎麼冷,大家還是都到到聖誕市集走走,吃吃傳統德國美食及喝喝應景的熱紅酒


我們家玫雅也是天天要求我帶她去看旋轉木馬.....她是只看不坐的喲


玫雅童言童語地說: 媽咪我只是有一點點長大而已,我會怕怕啦,等我明天在長大了再坐


                                   結果隔天她還是指長大一點點而已......所以就天天去看看囉


事實上這兒的市集我已經來過了四年了,大部分的單位都是固定的


我也只是那種只看不買的人群之ㄧ啦,前兩年玫雅還小紙躺在娃娃車的羊毛袋內


不會表示什麼意見,今年就不同了,一會兒說要去看泰迪熊的展示,一會兒又說要再去看一下旋轉木馬


所以一些朋友跟我約在那碰面後,也只能聊個三五分鐘就分道揚鑣了


我想這是每個媽媽必須經過的路程啦,就別跟她太計較,她開心就好了


還有就是看到每個攤位的屋頂上都蓋滿了雪,也是有特別的聖誕氣氛喔


可惜這些天都只碰到來自日本的觀光客而已,總希望碰到來自台灣的旅客..明天再去碰碰機會吧



 



 





 







正港泰迪熊 Steif  的展示屋,裡面有好多不同的動物, 每種都會動,很特別喔,小朋友超愛來的




 



玫雅看這看著就有人過來跟她搭訕了


 





 








耶穌誕生的馬槽內的小羊



 


 



 


 



應該不會有人想坐在那兒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