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跟台灣的朋友聊到在這兒要找到合適的工作可真難


而最近也在思索著要帶哪些東西送台灣的親朋好友


這裡很多的產品很講求自然,像乳液護手霜,維他命C泡錠,保健食品等等


我每次也會帶些給家人用用,價錢也都還可以,就是無法帶多回去啦


那是因為我跟玫雅只能共用一個行旅箱


朋友就就提議說那你就做個網上副業吧,反正妳以前在台灣也是做貿易的工作啊


其實之前回台灣時,同學聚會時就曾經給我這麼個建議


德國確實有一些東西不錯,而在台灣販賣的價格確實昂貴的很


我可以先提供服務給我台灣的朋友們為主,價格嘛就以不虧本就可以了


我也再次跟老公提到這個構思...結果老公說..是不是嫌他賺的不夠多啊.....


我家老公是個非常守規矩的德國佬啦


還說如果朋友有需要回去時直接幫他們帶或給寄上就好了,不要想去開啥網路郵購啦


所以囉...意思就是此話題到此為止...老公真是會澆人冷水


OK啦,那就簡單先跟朋友說有何需要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