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心裡有點擔心獨自一人帶玫雅回台灣,在飛機上會有問題


她一路上都很乖,就是不想睡覺而已


因為當天的班機沒有太多的旅客,一些空姐們在空擋時就會過來跟玫雅聊聊天


當然她沒睡的話我是沒辦法睡的啦....就這樣睡眠不足的來到台北


沒想到玫雅在白天睡得相當好,而晚上睡覺時竟然給我在清晨四五點就起床


當然我也要跟著起來....連續幾天來....可把我這個媽給累壞了


小小年紀就要飛這麼長途,確實對他們來說是相當辛苦的啦


但是她今天早上有睡到七點半喔.......著實有很大的進步....希望她明天能再晚一點醒來


這樣我才可以和朋友們約出去吃飯喝下午茶.......


 


而且這星期的天氣可真差,整天都在下雨且濕冷,每天都只能帶玫雅到東區sogo看時鐘


或是到五樓的嬰幼兒部門去玩跳跳馬,還好她很喜歡去玩,


不然這樣的日子對她來說是有點兒無趣


 



 



感謝 Vivien姊姊所準備的大浴缸玫雅洗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