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往例我都是在母親節前一天就是星期六送一束鮮花


給婆婆當母親節禮物,就是因為星期日是休息日的關


係,然後呢母親節當天要到大娘姑家一起慶祝 (為之前


我還不是當媽的時候就是這樣定下來了),今年我就跟老


爺商量是否我們改變一下慶祝的方式,因大娘姑還是認


為在她那裡慶祝較為方便。所以我們就計劃單獨先跟婆


婆一起慶祝,我想送給她一個很特別的禮物,讓她能重


新回味一下以前跟兒子一起遊樂的時光 (因公公在老公五


歲時就過世了,所以自那以後婆婆就母代父職的跟小孩


起生活),是的我們帶她去Legoland 玩了,還送她一


張年卡,只要她想去老公就會帶她去走走,不只婆婆開


心,連玫雅都特別的興奮,想迫不及代的要把所有她曾


玩過看過的都介紹給歐嬤。當然這次帶婆婆去,不是只


讓他在旁邊看,而是要跟她跟兒子一起同樂。


每到一個樂園,爸爸總是會先跟那裡的工作人員溝通,


是否適合婆婆,畢竟她已82歲了,還是以安全為重,還


好每個工作人員知道我們今天特地來的目的,都特別的


照顧婆婆,例如讓行進中的遊樂設備暫時完全靜止好方


便讓婆婆先坐穩後再啟動,這份細心讓我們非常感動,


連站在我們身後的其他觀光客也不催我們,還祝歐嬤母


親節快樂呢。玫雅也都會對爸爸說要照顧好歐嬤喔,所


以婆婆也跟我們一起乘坐小船,搭小火車,還搭了上次


兩層樓高的空中小車呢,當然都是老公跟婆婆一組,我


跟玫雅囉,懂事的玫雅還像小大人似的特別跟歐嬤交代


要乖乖坐好不要亂動喔,看到她們一老一小玩的多麼開


心,我跟老公也特別的開心,接下來我們似乎都把適合


這老小的樂園都一一玩遍了。


最後到了玫雅單獨玩的遊戲區時,婆婆很開心的拍著我


的手說謝謝,她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母親節。這時婆婆


也豪氣的說晚上他請客,要老公找家好餐廳吃飯,整天


的氣氛相當的幸福感人,直到大家酒足飯飽之。。。。


這時頑皮的玫雅竟然出手摸著她媽咪我的肚子。。還大


聲的說媽咪的肚子有Baby了。。。如果她是說中文還沒


問題。。沒想到她竟然用德文。。。老公跟歐嬤聽的都


大聲笑出來,這時我趕緊給老公使眼色別說話,因隔壁桌的客人都回過頭來跟我道賀,這時我請老公快快結帳


回家去,唉。。。吃的太開心了竟然忘了全程要注意縮


小腹啦。


 



有兩個寶貝隨行,就要幫她們準備些路上的小點心來消消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