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星期天的早晨,早起的玫雅吵著說要去河邊採花,可是河邊的花前幾天都被公園管理人員給剷平了,那來的花可以採啊,這時我腦中一閃,突然想到之前老爺不是很大方送我一大片的野花園嗎,那就到自家花園採花玩耍吧。沒想到一年不見我的野花園今天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白色雛菊 (Margerite)。


 


玫雅一看到這麼多盛開的小花開心的不得了,在花園中盡情的吶喊奔跑。。直喊著 "媽咪。。看這邊的花好漂亮喔。。那邊的也是喔。。快來!"


 


這時候看到老爺開心的大笑著, 老爺他今天的心情很好,事實上在這幾天我們兩老為了房事有點小爭執。我也將心中的不悅暫時拋在腦後,開心的跟著玫雅採花囉,我隨口問老爺,我們採花那你要做時麼呢,他笑笑說,那就幫我們拍照吧,能在旁邊看著我跟玫雅的快樂的身影是他最大的享受,感到幸福的時間,我聽了心中有很多的感觸,原來老爺要的幸福是那麼的簡單,相對之下我所要求的幸福竟是那麼地的多,那麼地遙遠,我真是太貪心了,握起老爺的手,輕輕說聲對不起並謝謝你。


 


所以我現在也不再給老爺急著買房的壓力了,但是偶而我還是要督促他一下啦。


 


今天晚上跟老爺分享五月份所拍下的美麗回憶時,老爺很得意的說,這些都是我拍的耶,拍的真是美啊,還提醒我有沒有在部落格上說明是他的拍,這下我才想起呢,還沒跟家人朋友分享這些美麗的照片故事呢,趕緊將它們PO 上來 。


 



 


 


這張是老爺最喜歡的照片了,現在已變成他辦公室的電腦桌布了,他每天上班一開機就會看到他的兩個最愛,整天都會覺得活在幸福中。。。 so sweet!


 


不過呢,我心中也是產生個小問號,是不是覺得我的正面不好看嗎????????


 



 


老爺我門的正面也是不錯看啦


 




 



 


我家玫雅超愛這些小雛菊


 



 



 


 


開心的玫雅只要手上一拿到花,就會很興奮的往爸爸方向跑,急著要給爸爸看。


 



 



 



 



 



 


 


放些花放在餐桌上,用餐氣氛佳


 



 


 


放在陽台上的木桌上,家裡也很有戶外的春夏氣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