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早上送小公主去幼稚園時外面氣溫已抵達零下 15 度


 


外面已不只是保鮮箱,而是超大型大冷凍庫了


 


還好昨天開始老爺已要求我將台灣帶來的羊毛衛生衣給穿上


 


早上還特地將Vivien 以前留下來的長褲給穿上,不管它穿起來美醜了,保暖最重要了


 


因為我再也無法只穿牛仔褲出門了


 


(夏天也穿這件牛仔褲,連冬天也穿同一件褲子,厲害吧)


 


還好玫雅身體裡有一半德國人的血統,比媽咪我還能耐寒


 


外面雖冷等會還是要再一趟街上幫她買個新的雪衣褲吧。。好媽媽是不能放鬆的啦


 


家裡的暖氣也要讓他保持開著,不然不一會ㄦ穿乎邊緣都是水(外面溫度太低了)


 


老爺說沒事就待在家裡,因為我出門不開車


 


但是出門前又提醒我說,記得要去超市幫玫雅買牛奶及燻肉,


 


還要再去麵包點買今明兩天的麵包。。。。我咧。。臉上出現三條線


 


聽說還會在更冷冷冷冷。。。。。加油! 要試著生存下去


 


但是現在好想吃個暖暖的熱火鍋配個日本燒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