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饗宴 一 






 


因為家裡的兩位貴客,大娘姑提議週末同家人一起開車出遊


 


這個主意還真不錯,這樣婆婆也可有一起出門的機會


 


大娘姑想的真的是很周到,因為車裡座位的關係不然婆婆還真的無法跟呢


 


看看天氣預報就選擇星期六,還好日子選的好,星期日還真是下了整天的雨


 


這次出遊的地方是 康斯坦茲 (Konstanz)


 


巴登湖 (Bodensee)上的花島 (Insel Mainau)


 


這裡勝開著各式各樣的花,可說是一座鮮花樂園


 


四季綻放的鮮花吸引無束的賞花客


 


是巴登胡之旅必訪的景點之一


 


聽說來到此島必須放慢腳步。休閒的吸口清澄的空氣及花香


 


可是太陽實在是太大了,而且這個島的面積也很大


 


所以我們只好看到哪算到哪了 


 


最喜歡開車時能欣'賞到綠色隧道,大家的心情有能一路保持愉快


 



 


康斯坦茲 (Konstanz) 是著名的水果城市,沿路都能看見果樹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蘋果樹都是長的小小低低的


 


方便工人採收,在台灣看見的都是長的高高的


 




 


玫雅的三個寶貝也必須跟著出遊 (瑪莉,妹妹及Jana)


 




 


巴登湖 - 進入花島前的走道




 




 




 




 




 


從本土跨越溝通的橋樑後,就可看到一個用鮮花打造的花偶迎接訪客


 


當然是一定要拍照留念




 


還好湖邊都種滿大樹。。。不然怕曬的我可慘了


 




 



 



 



 



 



 


勝開著各式各樣的玫瑰,種類多的我都眼花了


 


老爺說不認識沒關係啦,拍下來回家有興趣再到書店或上網查查花名


 



 



 



 



 


 


進入一座較 "Meine Garten" 我的花園


 


這裡有著各種花園造景的範例,遊客可以看看有哪些可用在自己的花園上


 


為了我未來的庭園,我也在心中選了一些花


 


木製涼亭是一定要的啦 (我怕曬)


 


朋友來可以在涼亭內喝喝茶聊聊天


 



 



 



 



 


第一次看到這麼的罌栗花 (Mohn),其色彩之鮮豔還真把我給嚇了一跳


 



 



 



 



 


 



 



 


請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