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新天鵝堡
 



 


 


哈哈~一行人終於走到了瑪莉恩橋了


 


看到橋上擠滿了人就知道大家萊到新天鵝堡一定要上這座橋的


 


因為這裡是最佳拍照地點啦


 


還真的是耶~


 


不是自誇喔~~ 每張看起來都不輸給紀念品商店內所賣的明信片喔


 


還可以挑幾張出來印製成明信片寄給國外的朋友們呢


 


只是當我站在木板橋上時。。。我的雙腿是顫抖的


 


還有一位外國人過來關心的問: Are you OK ? Du you need help?  


 


原來我的臉色發白了。。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可愛的日本人微笑的看著我,這時我知道了


 


要請我幫她們拍照啦,拍完後還很客氣的說好幾次謝謝


 


還有另一群人就較不客氣(不好明說),要拍照也不等人的就是要要硬擠近來 


 


後來想想也看夠了拍夠了,不讓他們破壞我欣賞美景的好心情


 


就往回橋頭走去陪陪先生小孩囉


 


 



 



 




 




 




 



 




 



 



 




 




 




 



 


 


哈哈哈~~警慎的老爺說


 


橋上人很多,對玫雅來說不安全,


 


就算抱著玫雅也是危險的,因為此橋的欄杆也不是很高啦


 


說到這裡我心裡也怕怕的。。老爺長的高。。


 


如果抱起玫雅。。一不小心被人推擠。。那個畫面我不敢想像啦


 


所以老爺只能跟玫雅站在橋頭上看看而已


 


拍謝啦~~下次換我來照顧玫雅吧


 



 


當我們還在讚嘆橋上美景時


 


老爺適時提醒此時我們該下山了


 


如果我們還要繼續往奧地利兜風的話


 


老爺選的山路可真是好走啊


 


不過玫雅這一路可都沒喊累喔,一路往下走


 


所以我這個媽咪也不好意思喊休息了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