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星期五是今年的第一個折紙教學聚會日


 


很開心去年喜歡跟我ㄧ起玩摺紙的朋友也來了,也增加了一些新面孔


 


尤其看到大家認真的聽我解說,努力的跟著一步一步的折


 


真是令我感到窩心


 


為了配合下個月即將到來的 "情 人 節"


 


特地選了一顆簡單的心及可裝上滿滿愛的小禮盒來當這次的教學


 


還好大家都對這兩向有興趣


 


我會盡快把折法步驟照片整理好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這樣的低頭族多健康,讓我真的好感動


 



 



 



 


 


 


 



 



 



 


 


大家不僅到這裡來一起學習折紙


 


不但認真的照步驟折,還可跟鄰邊的朋友互相交流


 


在互動下大家也是藉這個機會互相博感情啦


 


 



 


 


這位白髮的88 歲奶奶可是我的死中支持者


 


回到家後還會繼續不停的練習


 


牆上怪的及桌上的桌適都是我曾經教過她的摺紙成果


 


我一定會頒個獎狀給她


 


 



 


 



 


 



 


 


我最喜歡還是鼓勵大家再利用手邊的紙張啦


 


不一定要花錢去買漂亮的彩色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