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似乎還不想離去,而要繼續停留


 


就拿起毛線鉤針級棒針給玫雅及自己織的毛帽來保暖吧


 


才發現一頂完成的帽子只要一捲毛縣及三個小時就可完成耶


 


發現樂趣後,手上的毛線球就一直不能的轉動。。。


 


就這樣給寶貝們織了好多不一樣顏色的帽子,還搭配她的圍巾


 


玫雅上幼稚園也好開心,因為幼稚園的老師及小朋友都會說她好可愛喔


 


而好朋友們看我織的這麼開心,也很想加入我的行列


 


我也很開心地把我會的也教給他們。。就大家一起開心嘛


 


這是利用鉤針勾的毛帽:  (襪套試用細棒針織成的)


 



 



 



 


給帽子上加個漂亮的小花


 



 



 


 


 


利用五根棒針織成的:


這是給媽咪我自己織的第一頂毛帽,也相信我也會給自己織很多不同花樣來做搭配


(成本約4歐元)


 



 


臨時找不到模特兒,所以就由自己充當模特兒囉,反正是給自己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